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颗粒机怎么使用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做任何事情都会一种东西可以替代人们,好比收割机,无人机和颗粒机等,其中这个颗粒机它主要就是用来将一些锯末状物料经过颗粒机中的模具与压辊挤压加工而成的颗粒状,还能增加物料密度,在使用和存放时也方便,那么颗粒机怎么使用呢?

颗粒机
颗粒机

1、先检查颗粒机每一个部位的螺丝是否有拧紧,再来把压轮的两端二颗调节螺丝拧松,然后在启动电机,仔细看下颗粒机在转动时是否有出现不好的现象。

2、若没有问题再来把两颗压轮调节螺丝拧紧,再开机启动,接下来就是陆续的投放要研磨的物料,反复研磨几次,直到模板孔光滑全部出料为止。

3、颗粒机在停机之前一定要先停止进料,等待料仓里面的物料加工完毕以后,再来加上一些含油物压入模板孔内,这样才能保持孔内润滑,确保下次使用不会出现堵塞情况。

在使用颗粒机时一定要禁止超载生产,因为超载会对颗粒机直接减速与电机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这一点一定要避免,若发生,就立即要修理并且更换损坏的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