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喷墨打印机的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

打印机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和办公中使用比较多的,有了打印机我们可以将我们电子文件打印成纸质文件,这样可以更好的方便我们进行阅读。那么喷墨打印机的选购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喷墨打印机
喷墨打印机

1、分辨率:分辨率是衡量打印机质量的一项重要技术指标。打印机分辨率一般指最大分辨率,分辨率越大,打印质量越好。

2、打印幅面:打印幅面是衡量打印机输出文图页面大小的指标。

3、首页输出时间:这是激光打印机特有的术语,即在执行打印命令后,多长时间可以输出打印的第一页内容,一般的激光打印机在15秒内都可以完成首页的输出工作。

4、纸张厚度:它给出可以打印纸张的最大厚度,单位:g/m2。

5、装纸容量:装纸容量是指一次可装入的单页纸张数。这里的容量是指打印机所能提供的标准纸张输入容量,包括多用途纸盒和标准输入纸盒的总容量。

6、字符种类:字符种类是指打印机可输出打印哪几种字符(包括汉字),这些字符可采用哪几种字体输出打印。

以上就是喷墨打印机的选购注意事项的介绍了,我们在选购时要注意这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