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房燃气灶怎么选购

在厨房使用最多的烧菜加热方式还是通过燃气灶,虽然电磁炉的便利性让很多人开始选购它,但是目前燃气灶还是最常见的厨房用具。那么厨房燃气灶怎么选购呢?

燃气灶
燃气灶

1、功能:根据加热、使用功能的要求,选择不同灶眼数和不同热负荷的产品,满足蒸、煮、煲、炒等用途。

2、熄火保护装置:我们应选购具有熄火保护装置的产品,避免购买“假针式”或所谓“风吹不灭”无真正熄火保护装置的产品。

3、试火:购买产品有条件时应试火,检查其功能、燃烧状态、火力调节、风门调节等功能是否正常可靠。

4、进风方式:关于上进风、下进风和混合进风,只有完全上进风才是安全,合理的方式。

5、外观:燃气灶看似都差不多,但是实际上因为设计的不同,燃气灶之间也有很多的差异性,选择外观工艺良好、标识明确、规范、具备安装资质和良好售后服务的企业、品牌的产品。

以上就是厨房燃气灶怎么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