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卫生巾护垫

卫生巾和护垫是女性朋友们每个月都要用到的卫生用品,其直接接触女性私处,产品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女性的身心健康,所以选择卫生巾一定要谨慎仔细。那么如何选购卫生巾护垫呢?

如何选购卫生巾护垫
如何选购卫生巾护垫

1、品质保证。不合格的产品会存在微生物超标、各种添加剂、携带细菌等各种质量问题,直接给女性私处带来伤害,引发多种疾病,影响生活和心情。所以一定要选择有品质保证的产品,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正规的商超去选购大品牌的商品,不要在此项上面精打细算,为健康多投入金钱永远都是值得的。

2、外包装。购买卫生巾的时候要仔细检查外包装,不要因此而不好意思,这根本没什么。仔细看外包装上面的各种信息,卫生许可证号、保质期、生产日期、防伪标识等内容。选择正规厂商的,在保证期内,距离生产日期比较近的产品购买。

3、试试手感。卫生巾因为紧贴私处,最好选择柔软、蓬松、舒适的,又轻又软比较适合保护私处,不妨用手摸摸,试试手感,如果有类似棉花似的手感,可以考虑购买。

4、不要囤积。有很多女性朋友习惯一次购买很多卫生巾,觉得这个东西常备一些比较方便,避免大姨妈来了没有用的尴尬。其实,上文已经讲述了,卫生巾是有保质期的,时间长了用不掉,容易滋生细菌对身体有害。

5、密封包装。购买的时候宜选择有独立小包装的产品,或者有多次使用密封拉链的产品,比较干净清洁。如果非独立包装可以自己准备一个卫生巾的专用储物袋,独立存放不要和包包里面的其他东西混放避免受到污染,滋生细菌。

6、无香型。有很多卫生巾及护垫产品都添加各种香味,有些女性也喜欢选购这样的产品,实际上香味都来自于化学制剂添加,并非如宣传的纯天然中草药,可能对皮肤有刺激,最好慎选。

7、纯棉质感。一般人的体质,选择纯棉质感的卫生巾和护垫比较好,因为纯棉质感的产品,透气性比较好,而且表面柔软,携带舒服。

8、多种类型。卫生巾有日用、夜用、丝薄、纤巧等多种类型,每一种都是针对不同的时期和出血量设计的,根据不同的阶段选择不同的产品比较安全、舒适,给私处以贴心的保护。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选购卫生巾护垫的方法介绍了,需要注意的是: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到大型商场购买,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