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实木餐桌怕烫如何解决

在每个家庭中,餐桌是必不可少的一类餐厅家具,如今,不少业主会选择购买实木餐桌,它们自然环保,而且触感舒适。那么实木餐桌怕烫如何解决呢?

实木餐桌
实木餐桌

1、铺桌布:现在市面上桌布的材质非常丰富,无论是纺织类的布艺桌布还是pvc材质的桌布,都能在满足隔热防烫需求的同时,具有一定的装饰效果。实木餐桌使用布艺的桌布不仅在质感上会稍好一些,而且隔热性也要比其它材质的桌布好。

2、铺玻璃板:如果业主不希望桌布盖过实木餐桌本身的稳重大气,那就可以将玻璃板作为实木餐桌防烫的小利器。玻璃板这一材质相对来说要更加容易清洁,再加上它本身就是透明的,可以基本还原实木餐桌本来的样子,不会对餐桌的外观造成遮挡。

3、铺隔热垫:要想真正防止实木餐桌被烫伤,最好的工具就是隔热垫。隔热垫根据功能可以分为很多种:锅垫、杯垫等等,它们既有pvc材质的,也有木质的、竹质的。当然,不锈钢的金属支架也可以用来作为隔热工具使用。

以上就是实木餐桌怕烫如何解决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