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过的可乐可以放冰箱多久

可乐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饮品,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以及食用价值,很受人们的喜爱和欢迎。有时候开过的可乐一次性喝不完,就会放在冰箱保存,那么开过的可乐可以放冰箱多久呢?

可乐
可乐

1、可以存放1-2天左右。可乐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碳酸饮料,其中含有大量的碳酸、咖啡因以及水分,打开之后是很容易与空气中的氧气产生反应的,从而可能会滋生不利于人体健康的物质,一般可乐打开之后建议在一天之内喝完最好。

2、开过的可乐将其置于冰箱中,在冰箱的低温条件下可以帮助抑制可乐细菌以及微生物的滋生,从而延长其保质期,可以将其放在冰箱保存1-2天左右的时间。

3、可乐是不建议存放太长时间的,放置的时间太长,那么可乐中的二氧化碳很容易流失,从而滋生不利于人体健康的物质,食用之后不利于人体健康。

可乐一旦打开之后无论是放于冰箱还是常温下,都是建议1天之后喝完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