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应急灯选购有哪些技巧

应急灯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灯具,它常常被用于办公室、KTV、医院等室内场所,让我们在停电时也能清楚的看见道路,保障我们人生的安全,那么应急灯选购有哪些技巧呢?

1、选择照明时间长的。应急灯作为消防应急设备,他的主要功能就是能够长时间对事故现场提供照明,方便消防工作人员处理进行事故处理。因此,我们在选购应急灯时需要选择照明时间长的,我们可根据应急灯的电池与灯具来进行考量。

2、根据所处环境来选择。我们在选购应急灯时还要根据所处环境来选择。如果是高危场所,最好选择拥有防爆功能的应急灯,如果的是位于高档场所,那么最好选择嵌入式的应急灯,这样不会对外观造成影响,还拥有不错的照明效果。

3、选择售后服务好的。应急灯是一种高消耗的电子产品,我们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我们在选购应急灯时,需要选择售后服务好的,保修期较长的,这样才能让我们更加放心。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应急灯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