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直饮机选购条件有哪些

在家居生活当中人们开始更加关注自己的饮用水质量,很多人会使用净水设备来保障家中的饮水安全。在众多净水设备当中,直饮机就是这些设备当中的一件。那么直饮机选购条件有哪些呢?

直饮机
直饮机

1、外观:目前的直饮水机采用流线型设计的方式比较多,线条清晰流畅,造型新颖时尚。选择外形美观,有时代感的产品,体现出个人的审美情趣。

2、合格标志:只要是好的直饮机品牌都会在适当和明显位置处贴有耐久性的铭牌和电路图,铭牌上清晰地标出了:产品牌号、名称、型号;使用环境、温度;额定功率、制热功率、制冷功率;额定频率;耗电量;制冷剂名称及装入量;额定制热水能力、制冷水能力;防触电保护类型;制造厂名称、制造日期和编号。

3、价格:通常立式直饮水机价格高于台式直饮水机;压缩机制冷直饮水机价格高于电子制冷直饮水机,多功能直饮水机价格高于基本型直饮水机。应多方位多角度考虑。

以上就是直饮机选购条件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