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的贵妃椅

对于布艺贵妇椅,我们很难看到其织物表面下的问题。有时即便有问题,贵妇椅表面看起来也还是不错。所以挑选布艺贵妇椅需要时间和一定的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如何挑选的贵妃椅。

如何挑选的贵妃椅
如何挑选的贵妃椅

1、查看加固装置。主要联结处要有加固装置,通过胶水和螺丝与框架相连,无论是插接、粘接、螺栓联结还是用销子联结,都要保证每一处联结的牢固以确保寿命。独立弹簧要用麻线拴紧,工艺水平应达八级工。

2、观察框架与纤维层。其框架应是超稳定结构、干燥的硬木,不应有突起,但边缘处应有滚边以突出贵妇椅的形状。防火聚酯纤维层应设在座位下,靠垫核心处应是高质量的聚亚氨酯,贵妃椅背后应用聚丙酯织物覆盖弹簧。

3、皮革有无毛孔。牛皮毛孔细而密,呈不规则排列,皮质光洁;猪皮毛孔呈品字形三角排列,皮质疏松检查时用手指压一下,真皮压陷地方呈散开状细皮纹。

4、检测收边截面。由于现在伪造技术越来越好,从正面分析越来越难,而从皮质的收边截面就可以看出一些不同。真皮的皮质较疏松,而假皮则较致密。

5、通过闻气味分辨。真皮和假皮还可以通过气味来分辨,真皮有一股动物的腥味,而假皮相对来说,更趋向于刺激的气味。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挑选的贵妃椅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