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挑选欧式玄关鞋柜

玄关是人进门看到的第一眼,欧式玄关鞋柜在注重实用的同时,还注重美观。一款好的欧式玄关鞋柜,会在进门就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怎么挑选欧式玄关鞋柜。

怎么挑选欧式玄关鞋柜
怎么挑选欧式玄关鞋柜

1、查看鞋柜的设计。欧式鞋柜在设计时,会使用很多的曲线或曲面元素。曲线、曲面设计对线条的流畅度、自然度有较高的要求。所以,人们在选购欧式鞋柜时,要特别留意看鞋柜的曲面是否流畅、自然。如果曲面僵化,则不建议购买。

2、检测鞋柜的材质。人们在选购欧式鞋柜时,要问清楚鞋柜的材质。一般来说,原木含量越高的木材,质量越好。另外,人们还要留心查看鞋柜内部凹槽、孔眼处,看处理是否精心。

3、注意鞋柜的尺寸。欧式鞋柜主要起到收纳闲置鞋子的作用,所以在选购欧式鞋柜时注意空间大小和使用情况,合理选择鞋柜的大小,既能满足需求,又能合理利用空间。

4、观察鞋柜的制作工艺。选购欧式鞋柜时,还要注意查看鞋柜封边处有无不平整、翘起的现象,看鞋柜的门缝是否过大,看鞋柜表面的雕刻部分是否光滑细腻。

因为欧式玄关鞋柜具有欧式家具的特点,所以在装修时,要特别注意搭配的选择,比如装修风格,空间布局,壁纸,装饰挂件,吊灯等都有较高的要求,否则就会显的不伦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