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厨柜门用什么材料好

橱柜可以说在厨房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所以在选择时都会从多方面来定,首先要考虑到问题就是它收纳功能好不好,还要从橱柜门板方面来看它跟整体风格搭配协调。那么厨柜门用什么材料好呢?

厨柜门用什么材料好
厨柜门用什么材料好

1、双饰面板。双饰面板这种又被称为三聚氢氨板,这边板材它的基材就是以刨花板为主,两边贴三聚氢氨饰面这样加工而成的,相对来说这种板材稳定性会好一些。

2、防火板门板。厨柜门用什么材料好,防火板门板它的基材也是以刨花板为主,然后再选择不同品牌防火贴面。而且这种门板在加工过程中它的四周都会用PVC封边或是铝合金封边。

3、模压门板。模压门板这种基材它是以中密度板,表面可以镂铣打磨,也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做出各种各样的造型,然后表面用PVC膜真空膜一次成形,无封边整体密封性强。

4、烤漆门板。烤漆门板它的基材是采用中密度板,而且这种门板它的表面也是经过了砂光和四边打磨处理,然后在表面上喷漆,烤房烘烤而成。

5、实木门板。厨柜门用什么材料好,实木门板的框都为实木,门芯板一般来说有分为两种,一种是实木板,另一种就是那种中密度板上贴木皮,再和框插接而成。

6、压克力门板。这种门板它的基材是密度板,然后对它进行一层喷漆处理,表面只是压一层有机玻璃,即亚克力。

以上推荐这六种橱柜门板都是比较常见,对每一种门板优缺点进行了一个对比,这样你在选择过程就知道哪种橱柜门板更加适合你。希望以上介绍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