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含氯消毒剂有哪些

2020年的春节,因为一场疫情影响了全国上下很多人,而很多家庭中肯定都配备了各种各样的消毒液,比如说有一种是含氯的消毒剂,你知道家中所买的消毒剂,有哪些是含氯消毒剂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才能够让我们正确利用消毒的产品。

消毒剂
消毒剂

1、常见的含氯消毒剂就是84消毒液,相信很多人家中都是常备的,而我们在拖地的时候就可以加入一定量的84消毒液,而消毒液也有各种各样的品牌,容量、规格、含量都有所不同,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

2、漂白粉里面也含有含氯制剂,我们在消毒的时候,可以把它加入一定量的清水,然后按照比例搅拌均匀之后,喷洒在桌面上,起到消毒杀菌的作用。

3、药店或者市场上还有一种带有含氯消毒粉的产品,消毒的时候,可以直接把这种消毒粉混合在清水当中,搅拌均匀,就可以用它来擦拭桌面或者厨房。

4、除了有粉剂的材料,还有一种泡腾片,里面还也含有氯的成分,同样的原理需要消毒的时候,可以把这种泡腾片加入到清水中,溶解一下就能够使用了。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市场上含氯的消毒剂具体有哪些,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