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择晾衣架的技巧有哪些

现在入住商品房的朋友越来越多,家庭的空间也变得越发重要,因为无法像在老家一样可以在外面放置落地的衣架,一来落地的晾衣架占用的空间较大,而且每次使用的时候需要打开。所以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选择伸缩式的晾衣架,可是市面上的伸缩晾衣架种类繁多数不胜数,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选择晾衣架的技巧。

晾衣架
晾衣架

1、晾杆的材质多种多样,有不锈钢以及各种合金。在选择的时候不光要看说明资料,最好是自己用手扳一下杆的两边,像铝合金材质的会发生弯曲,而且轻易不能还原,钛合金类的不会那么容易变形。

2、晾杆的厚度也是一方面,注意不是越厚的就越好。如果杆子太厚,在我们使用的时候摇起来比较重,并不适合升降的使用。小编建议选择厚度为1到1.2毫米的就可以。

3、晾杆的表面也需要关注一下,不要被表象所欺骗,有些晾杆的表面看上去十分的光亮,但是因为没有做防氧化处理,时间久了,晾杆的表面会变黑。

大家可以结合挑选的方式和品牌来选择自己需要的晾衣架,同时希望小编提供的方法可以很好地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