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洗衣液

洗衣液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洗涤剂之一,它的洗涤原理传统的洗衣粉、肥皂相似,有效成分都是表面活性剂,所以在使用的时候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较大,那如何挑选洗衣液?

洗衣液
洗衣液

1、查看包装说明。洗衣液外包装印刷清晰,包装颜色鲜艳,产品执行标准、产品名称、厂家信息、净含量等等内容标注明确。

2、看洗衣液体是否均匀,无杂质。洗衣液粘稠程度适中,避免太过粘稠的产品。另外洗衣液味道应该不刺鼻,味道尽量选择清新淡雅的味道,这样在我们穿衣服时也会舒适很多。

3、是否是中性。接近中性的洗衣液PH小,不烧手,更加保护衣服,用洗衣机洗衣服选择空间要大一些,让洗衣液充分洗涤。

4、看颜色是否均匀。当我们在选购洗衣液的过程中,一定要观察一下洗衣液的颜色是否均匀,如果洗衣液的颜色比较均匀,没有轻重不一的现象。那么这样的洗衣液的质量还不错,如果有颜色不均的状况,这种洗衣液质量就不太好,就千万不要买了。

大家在选购洗衣液的时候可以去大型超市或者商场中购买,而且最好买一些知名牌子的,毕竟洗衣液是洗我们自己的衣服的,劣质洗衣液不仅洗不干净衣服,而且还会将衣服变得难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