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百叶窗有什么特点

玻璃百叶窗主要的结构有条形玻璃叶片、框架、叶片夹及玻璃安装材料组成,它是将若干相同的条形玻璃叶片,以相同的角度平行安装在框架上,那么玻璃百叶窗有什么特点呢?

1、玻璃百叶窗由于其特殊结构,能够将百叶调整至合适的角度,这样就不会受到外界强风的影响,还能保证室内正常通风。当需要大面积通风时,还可以将百叶调整到一定的位置,使室内空气更加清新,玻璃百叶窗清洗也很简单、方便。

2、玻璃百叶窗的造价比较便宜,安装也很方便,而且其外形也很美观,可由多种颜色或加工手艺的玻璃叶片组成,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所以备受青睐。

3、玻璃百叶窗具备风的导向性,随时可调整百叶的开启角度,使室内随时保持合适的通风现状,还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

4、由于玻璃百叶窗有蜗轮和蜗杆操纵机构,所以可以随时将叶片调节至任意角度。这样就可以调节风向、控制风量,可满足不同的通风需求,有效的将室内空气改变,增加室内负氧离子的含量。

5、玻璃百叶窗只要将叶片固定在框架上,不要额外开凹槽或槽口。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玻璃百叶窗特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