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涂抹眼影有什么坏处

眼影可以加强眼部立体效果、修饰眼型以衬托眼部神采的化妆品,所以现代极大部分女性都喜欢涂抹眼影,那涂抹眼影有什么坏处?

眼影
眼影

1、造成眼睛感染。因为眼睛部位比皮肤敏感,所以当使用眼线、睫毛膏时,如果成分刺激,或是清洁不当,很容易就会造成眼睛感染和其他眼睛问题。

2、易导致黑眼圈。现在的女性很喜欢画眼线和睫毛膏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但是这两种化妆品不容易卸除乾净,而且还很容易残留,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很容易导致眼睛周围皮肤暗沉,像黑眼圈。

3、伤害眼角膜。当我们在化妆过程中如果不小心失手刺到眼睛,或者是睫毛膏的毛絮渗入角膜,这都有可能造成角膜受伤,影响到视力。

4、出现眼角皱纹。当我们在卸除眼妆的时候会不断的摩擦眼睛,如果时间长了的话会伤害眼睛周围的皮肤甚至导致眼部皮肤下垂或者是出现眼角皱纹。

希望喜欢化妆的朋友不要经常性的涂抹眼影,化淡妆才是最自然、美观的,而且对身体也不会造成很大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