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台移门如何挑选

不少人对阳台装饰都非常重视,为了节省空间,会将阳台和客厅之间用移门来进行隔断,但对于移门的选择,不少人都是一无所知,那么阳台移门如何挑选呢?

1、选安全玻璃。选择阳台移门时,要注意玻璃的选择,玻璃的好坏将影响门的价钱高低,所以最好选择钢化玻璃,这样就算破碎也不会伤人,安全性能高,而且外表通透明亮。

2、挑轨道高度。阳台移动轨道非常重要,要是轨道质量不好,会影响移门的使用寿命及舒适感,所以在选购轨道时,要选择便于清洁、卫生的轨道。另外,为了家中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地轨高度以不超过5mm为好。

3、看型材断面。阳台移门材质可以分铝镁合金和再生铝。铝镁合金材质比较坚韧,厚度均能达到1mm以上;而再生铝材质较差,坚韧度和使用年限更低。

4、听滑轮震动。阳台移门滑轮分上下两组,上滑轮的作用为导向,由于上滑轮安装在上面轨道中,所以经常被忽略,但上滑轮质量要好,好是上滑轮结构比较复杂,内部有轴承,而且还有铝块将两轮固定,使其定向平稳滑动,几乎没有噪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阳台移门挑选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