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正确选购料理机

有了料理机,也就不要在单独购买榨汁机、豆浆机、绞肉机等等。一机多用可以大大节省成本,也可以节省家中空间,非常超值。那么怎样正确选购料理机呢?

料理机
料理机

1、噪音大小:料理机功能很多,但是其工作时产生的巨大噪音着实很烦恼,有时声音大的甚至有些吓人。国家规定,正常料理机的工作时噪音应小于85分贝,当然噪音可以越小则越好。假如噪音大,很有可能是机器稳定性不好,出现摩擦磨盘的现象。

2、功率转速:料理机的电机工作频率一般是在8000转左右,好些的可以达到12000转,再好些的品牌机高达18000-28000转。转速越高说明所打出的使用越加精细,食用时没有渣滓感,无需多余的过滤行为,所以转速这点是很重要的。

3、出汁率:出汁率是指相同的原料,最终得出的果汁、豆浆等汁水量,这个需要那样机试用。如果机器出汁率不高,则会导致机器内果渣,不仅利用率低,也会造成营养浪费。

4、料理杯材质:与食物直接接触的,肯定是料理杯,所以杯子的制作材质很重要,要仔细检查是否达标,是否含有有害物质,是否可加温,是否会稀释出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是否会影响食物的味道等等。

以上就是怎样正确选购料理机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