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带太长怎么办

穿运动鞋的时候,有时会碰到鞋带很长,就算是系了蝴蝶结还是长长的,不仅影响美观,还担心踩到鞋带,容易摔跤,那么鞋带长了,该如何怎么办呢?鞋带太长怎么办呢?

鞋带太长怎么办
鞋带太长怎么办

1、换一双短的鞋带。直接再找一双长度合适的短鞋带就可以了,可以在某宝上买,这种东西很多,颜色长度款式都能挑到你满意的,关键不贵。

2、把鞋带系短的方法。如果不想换短鞋带,那就可以在系鞋带上做功夫。可以把长长的鞋带系的很短,完全看不出鞋带来。

3、正常的把鞋带系好。先把鞋带按照平时系鞋带的方法,把两个鞋子都系好。注意松紧度,刚刚合适,不要紧也不要松。

4、再从第一个孔穿过去。系好的鞋带后,再把长长多出来的鞋带部分,从外面绕过来,如果从里面穿鞋带又退回去了。从外面绕过再从第一孔穿进去,这样鞋带就不会松动了。

5、把长鞋带整齐叠好。两边的鞋带都是如此这样穿,是为了起固定的作用。固定好后,再把剩下的鞋带整齐的叠好,一定要整齐啊。

6、叠好塞进第一排带子后面。因为第一排鞋带被固定住了,现在是很紧的。然后把叠好的鞋带塞进第一排带子后面,两边都塞进去,再整理一下,就完全看不出鞋带被系过了,更不用说鞋带长了。

以上就是关于鞋带太长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