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空调睡觉要注意什么

炎热的夏季,真可以说是出门五分钟,流汗俩小时,因此更多的人愿意呆在空调房中不出去。晚上也是整晚的开着空调,但很多人发现,早上起来后喉咙痛,这时就要注意了,这都是使用空调不注意引起的。那么开空调时需要注意哪些呢?

开空调睡觉要注意什么
开空调睡觉要注意什么

1、开空调睡觉的时候要注意温度不能调的太低,建议先把孩子抱到房间里,然后开空调。不要等到温度降下来后才把孩子从温度高的地方抱到房间里。让孩子出去时,应该先把空调关掉,等一段时间后再抱出去。

2、早晚要注意开窗透气,保持空气的对流。开空调的房间要在地上洒一些水,或是放一盆水在房间里,这样孩子就不会觉得干燥或是呼吸出现毛病等不良反应。

3、在睡觉前,可提前5分钟将卧房的空调打开,选择制冷模式,把温度设定在20-23℃;风力设定在最大,启用“超强”风力;并将卧房的门窗关好,拉上窗帘,便于快速降温。

4、家里有加湿器的话睡觉时就打开,没有的话在房间里放一盆清水也行。睡前洗完脸后保湿乳液一定要涂,还有再涂一下保湿精华液。

其实我们晚上在睡觉的时候开一晚上的空调,其中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开一晚上的空调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