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料理机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

众所周知,料理机是一种能够大大提升生活幸福感的家用电器,有了它,我们的食物可以有更多种吃法。但是使用料理机时,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料理机使用注意事项是什么。

料理机
料理机

1、注意电机发热:当电机发热严重时热保护装置会自动切断电源保护电机,冷却后才能恢复启动。

2、电压电源线:产品输入电压为交流220伏,请确认后再使用。电源线连接为Y连接,若电线损坏需要更换,请到公司指定维修部或请专业人员维修。

3、食物应定量:请勿空载或超载运行本机,超载的含义是实物量大于杯子容积2/3。

4、不要放过热食物:请勿将过热的食品放进杯内,以免造成杯体变形,适宜放入温度适宜的食物,有利于食物的制作。

5、刀片停止后再取杯:加工完后,需等刀片的旋转完全停止后方可将杯体从主机上取下。

此外,要严禁将主机浸泡在水中清洗,严禁让儿童操作此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