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商铺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由于每个城市已实行购房政策,因此很多人将目光转向于商铺,这是现在一种非常常见的投资手法。不仅能用来自用,还能将它出租于他人从中收取一定的租金。那么,买商铺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商铺
商铺

1、购买商铺要注意产权、结构、周边配套设施等方面的问题,这与购买住房是一样的,每个细节之处都必须要注意

2、其中产权是最主要的一点,在签订合同之前必须将商铺产权确定清楚,看看是否有存在抵押的情况,并验证房屋产权证明的真实性。

3、商铺的投资在灵活性上会比较好,与购买黄金投资相比的话,它占有非常大的优势。例如在购房商铺过程中,我们能通过各种方法来识别它的好坏,而黄金的话,一般人是非常难分辨出它的优劣,并且保管上还存在一顶风险。另外,在升值空间上,商铺也要比黄金的更大。

商铺的投资回报率会比较高,因为它属于固定资产类,不仅能保值,还能有增值的空间。若是将钱放置于银行的话,那么随着物价的不断上涨,货币肯定就会贬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