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健身场所礼仪需要注意什么

在现今社会,健身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健身工作人员要想提供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就需要对职场礼仪培训引起重视,使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得到提升,以此赢得更多客户的光顾,那健身场所礼仪需要注意什么?

健身房
健身房

1、仪表。工作人员上班时间,需要按照规定着装,并佩戴工牌。男员工要刮干净胡子,头发不要盖住耳朵和后衣领。女员工不要披头散发,妆容过浓,使用气味浓郁的化妆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衣物,勤洗澡。勤剪指甲,不涂抹指甲油。

2、相遇。与客户相遇,要使用文明用语进行问好,并在距离客户一米的地方,停下并侧身为客户让出道路。在同时遇到同事和顾客时,要先向客户问候,以及满足客户需要的服务,在不妨碍提供服务的基础上,向同事点头示意。当遇到多名客户在交谈时,如果有其他通路则要绕行,如果没有则要使用礼貌用语,从人群边上通过。当与顾客并排行走时,应让顾客先行。

3、纠正。当发现顾客违法了场所相关规定时,要使用委婉的礼貌用语进行劝阻。比如,“为了您在健身中免受损伤,请换好运动服或者运动鞋,再进行器械练习,谢谢”,“为了您和大家的健康,请不要吸烟,谢谢您的合作”等。

4、语言。对于到来的顾客要有热情亲切的欢迎,在与顾客交谈时要使用尊称,在服务中出现不足时要致歉,在顾客提出意见和建议时要有感谢,在节日到来时应给顾客送上节日的祝福。

以上为关于健身场所职场礼仪培训的介绍,大家在看过之后,对此应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提供服务时,务必要遵循上述的职场礼仪。这样才能体现出服务的专业水平,赢得顾客的信赖,从而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