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阴阳师怎么获得意志

在阴阳师游戏里,蛇骨缚心是一个全新的活动,玩家在活动中可以获取丰厚的奖励,游戏中意志是一个重要的体力道具,没有意志玩家不能继续玩下去。那么阴阳师怎么获得意志呢?

阴阳师
阴阳师

1、每日回复:在活动开始的时候每天都会在这边刷新一个意志供玩家们去获取,一般每天都会刷新50个意志,游戏中最多可以储存300个意志,玩家们可以自由的去使用这个体力意志。

2、商店购买:玩家们在商店中可以购买198个意志,前99个意志需要5勾玉来购买、后99个意志就需要10勾玉来购买了,这边的话玩家们如果想要把这个商店全部都给搬空的话就要优先的去购买一下这个意志的。

3、镜花水月:玩家们在每通关一次爬塔的时候都会得到一个叫做记忆碎片的道具,玩家们只要在这边使用这个记忆碎片就可以得到对应数量的意志奖励,在将这个地方全部给存满之后还可以得到额外的稀有道具的奖励。

这三个方法都是现在比较容易可以获取到意志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