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气片选购有什么技巧

冬天如果不去大澡堂子,家里洗澡的话,那就一定要安装取暖设备。有的人会用浴霸,也有人会用暖气片,还是看自己的习惯。下面一起来看看暖气片选购有什么技巧。

暖气片选购有什么技巧
暖气片选购有什么技巧

1、选择热负荷比较大的。卫浴中的暖气片是通过水暖来提高温度的,所以在挑选暖气片的时候就需要注意它的水的比热容。比热容大的话,它的热负荷也是比较大的。

2、质量很重要。在选择暖气片的时候,看重的还是质量。好的产品,不仅耐用,安全性也更强一些。在挑选暖气片的时候,质量一定不能差,毕竟不能够拿自己的安全问题来开玩笑。

3、选择对流式的暖气片。在选择暖气片的时候,也是要看一下卫浴的面积,如果卫浴的面积比较大的话,那就建议选择对流式的暖气片。因为这种暖气片散热比较均匀,使用的时候会感觉很舒适,不会让自己觉得很闷。

4、看流速如何。其实,流速对于散热有很大的影响。在选择暖气片的时候,你不仅要看管口的大小,你还需要看一下水在暖气片中的流速。如果流速快的话,那这个暖气片的散热功能是很好的,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

现在市场上卫浴暖气片的种类和颜色也有很多,在选择的时候大家可能会挑花了眼。在挑选的时候,一方面你可以按照自己喜好选择,另一方面可以根据房子的整体风格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