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倒数第二层为什么叫凤凰楼层

买房是我们人生中一件大事,同时也是一件非常复制的事情,需要考虑的方面有很多,例如户型、朝向、价格、楼层等等。特别是在选购楼层的时候,大家都是比较注重的,很多人会选择倒数第二层的凤凰楼层。那么,倒数第二层为什么叫凤凰楼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了解。

凤凰楼层
凤凰楼层

1、因为此楼层较高,犹如凤凰的住所一样高耸入云,再加上它是楼市中较受欢迎的一个楼层,所以被称之为凤凰楼层。

2、从价格上来件,凤凰楼层还是比较优惠的,并且居住起来舒适度也是不错的,可以说是冬暖夏凉。因此,深受购房者们的喜爱。

3、凤凰层的采光非常好,因为它所处位置比较高,周边的遮挡物比较少,所以采光肯定好。采光通风是大家购房的基本要求,因为这与后续居住环境的舒适度密切相关。对于采光通风不好的房子来说,不仅室内空气环境差,居住久了还会令人产生压抑,细菌也更容易滋生,对人体健康影响很大。

凤凰楼层的视觉效果非常好,能将风景一览无余。因为这种楼层的房子,周边基本没有遮挡物,视野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