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桃子吃不完怎么处理好

正值桃子的收获季节,许多种类的桃子也都纷纷的出现在市面上,不过桃子放久了就会容易损坏掉,这样反而有些浪费了。在桃子吃不完的情况下,又想保存得更久一些,那么桃子吃不完怎么处理好呢?

桃子吃不完怎么处理好
桃子吃不完怎么处理好

1、桃子不仅只是吃新鲜的,还可以将桃子给制作成果酱来保存,那么先要将桃子去皮,一定要把皮给去干净,这样才能保存桃子甜甜的。

2、将桃子的果肉直接再案板上面切好,当然要将桃子切的越小块越好,桃子还算是比较好切的,然后统一放入盆子中待用。

3、将糖和桃子给拌匀,让桃子块都能够沾上糖分,这样便就不会容易坏了。

4、将桃子块放入锅中小火慢煮,这个时候不必放水了,等待桃子自个慢慢的熬出汁水来就好了。

5、当桃子熬制成比较粘了之后,这个时候就可以等待果酱晾凉,准备一个玻璃罐,再把果酱装入其中,随后放入冰箱即可保存了。

以上就是关于桃子吃不完怎么处理好的方法介绍了,不过在桃子里面加入蜂蜜也是很不错的,根据个人的口味来适当的增加糖和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