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租房的洗衣机如何消毒

由于工作在外,不比住在自己家中。合租的房子会提供洗衣机,但是合租的洗衣机总是免不了细菌的存在,对于这些租房的洗衣机,在使用之前都需要进行清洗和消毒才可使用,那么租房的洗衣机如何消毒呢?

租房的洗衣机如何消毒
租房的洗衣机如何消毒

1、首先就是使用含氟的消毒液来进行消毒,可以直接倒在洗衣机洗衣液槽中,然后进行正常的清洗模式,特别注意的是不能直接倒在洗衣机桶内,不然会对金属有很强的腐蚀性。

2、使用洗衣机专用清洗剂来直接清洗,可以直接倒在桶内,再就进行正常清洗模式,将温度调至四十度,这样会让洗衣机更加干净,也能杀除细菌。

3、将消毒液稀释过后,戴上手套,再用布用消毒液稀释过后的水泡会儿,就直接擦拭洗衣机桶内,从而达到除菌的效果。

4、可以使用除菌的洗衣液,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洗衣液自带除菌的效果,那么也就不用在洗衣机里消毒了。

5、不要仅仅关注于洗衣机桶内的消毒,还有洗衣机胶圈里面也是非常脏的,用抹布将胶圈擦干净,再进行洗衣机的消毒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租房的洗衣机如何消毒的方法介绍了,其中最为便利的还是使用专用洗衣机清洁剂的粉末,直接倒入洗衣机中清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