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8层房子如何避开槽钢层

现在很多人买房子的时候都比较精明,比如知道买房子的时候要避开设备层,还有一个楼层也需要避开,就是槽钢层,也许有些人不是特别了解什么是槽钢层。如果是18层的房子,如何避开槽钢层?

槽钢层
槽钢层

1、18层的房子,一般来说槽钢层位于10~12层之间,而槽钢层的设置是根据具体的施工方法来决定的。楼层不同,所处的位置也会不一样。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我们需要特别注意10~12层,要了解清楚到底是不是槽钢层。

2、对于槽钢层,开发商在建造的时候都会特别注意,比如要进行防腐的处理,并且要包裹得非常严实。

3、选楼层的时候要根据家人的生活习惯,对于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来说,最好选择底层,这样子他们上下楼梯也会非常方便。如果选择低层,万一发生了火灾或者地震,更容易逃生。

选择楼层还要考虑到通风和采光,一般情况下是楼层越高越好,但是会受到其他的因素影响,比如楼层或者楼与楼之间的间距,所以需要考虑其他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