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铜门保养方式有哪些

众所周知,门是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家具建材,现在市面门的材质也比较多,有实木门,钢木门,免漆门和铜门以及木门等,其中铜门是比较多人选择的,那么铜门保养方式有哪些呢?

1、入户铜门我们经常都要开关,将铜门打开以后都是直接撞着墙壁,时间一长,锁盒与拉手就很容易在墙壁上碰有印痕,就会损坏墙和铜门直接影响到美观,因此能够在门后面安装一个门托。

2、给铜门清洁时我们可以使用软布来擦拭,千万不能用硬布很容易划伤门表面。如果铜门上有污迹太重擦拭不干净的可以使用中性清洗剂,牙膏或者家具专用清洗剂进行擦拭干净。

3、铜门安装好以后,铜门上的腹膜纸不要太着急去掉,可以预防粉刷墙面时,粉渍会掉落到铜门上,但腹膜纸也不可以长时间都在铜门上,很容易粘到门上,安装好以后一般在一个星期之内撕掉腹膜更佳。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铜门保养方式,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