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容易发热怎么解决

现在智能手机已经越来越普及,大家在使用智能手机时对手机发热的问题也非常关心,作为一类电子产品,如果说想完全抑制智能手机的发热这显然并不现实,但是我们还是有一些小窍门可以让智能手机在日常使用中不至于过热。下面一起来看看手机容易发热怎么解决。

手机容易发热怎么解决
手机容易发热怎么解决

1、有条件的话,物理降温。放在空调的风口、或者扔进冰箱里,紧急降温。温度降下后,就不会伤害手机本身,再查看开了什么耗电的程序,关闭它。

2、已经很发烫时,马上关机。关机后,相当于杀掉了所有的程序,等温度降下来后再开机。

3、发热的趋势比较大时,可以关闭gps定位、wifi、蓝牙,甚至直接飞行模式。或者玩游戏时间长了,就休息一下吧。

4、其他的状况,或是拔了充电线、卸下手机套,或是热了,就让手机也歇歇吧。

机是拿来用的,打电话、游戏、聊天等,不可能因为怕发热而不去用,只是平时我们可以多些注意事项,可以改善这方面的情况。也只能说是改善,要彻底的话,只能依赖手机厂商的功能性能的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