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qooneo855屏幕是三星的吗

iqooneo855是vivo19年下半年推出的一款手机,其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高达47万,可以说是目前性能表现最强的骁龙855旗舰手机。那么iqooneo855屏幕是三星的吗?

iqooneo855
iqooneo855

1、iQOONeo855版屏幕是三星AMOLED材质的,是6.38英寸水滴屏,拥有2340×1080分辨率,19.5:9屏幕比例,拥有不错的屏幕素质,阳光下也能轻松看清。

2、在Neo855版上,iQOO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MonsterUI,自然极简的设计,搭配低饱和度的色彩,让交互体验更加舒服。

3、全新的UI还在相机交互上做出全面升级,进行了多达100余项设计优化,让整体风格更简洁、智能、个性。同时,为满足年轻用户多样化的需求,iQOONeo855版还做了模块自定义,实现属于你自己的专属相机。

以上就是iqooneo855屏幕是三星的吗的介绍了,如果你对此不太清楚的话,不妨看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