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轩逸是几缸发动机

众所周知,东风日产轩逸这款车在国内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效率,是很多朋友买车的首选之一,然而现在朋友虽然喜欢轩逸这台车,但是对它发动机了解不是很多,不知道发动机是几缸的。那么轩逸是几缸发动机呢?

轩逸
轩逸

1、新轩逸照样继续使用的是直列四缸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6匹,最大扭矩154Nm,并匹配的是日产千篇一律的CVT,能够赢得国人的再度信任和选择,只能看该车最终价格才能定,毕竟市场风云突变,没有一款常胜将军车型。

2、外壳的巨大变化更在于新轩逸的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双五辐的16寸轮毂,新样式一改老款的过于中庸感。同时,车头的两侧的头灯也变得犀利了许多,雾灯处的L型凹槽式设计,犀利异常,但该车只有高配才有雾灯,中低配都没有,配置之低也是有预测的。

3、此外,全新轩逸的三围尺寸和轴距纷纷提升,足可见在国内市场,只要是换代不加长都算不上换代了,而新款轩逸的长宽高也达到了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对比老款轩逸的尺寸则是:4631x1760x1503mm,轴距正好是2700mm,再度凸显了轩逸已经很注重后排空间的宽敞性。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知道,现在轩逸的发动机依旧使用直列四缸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说轩逸的发动机为四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