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弗H2多长

哈弗H2是长城汽车旗下哈弗品牌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在当今SUV车型日渐进入“微时代”的大环境下,长城应势推出的这款小型SUV,也将成为又一款极具潜力的自主品牌SUV车型。那么哈弗H2多长呢?

哈弗H2
哈弗H2

1、按照长城车辆的官方介绍,哈弗H2的车身尺寸为4335*1814*1710mm,属于小型suv。截止到2019年11月,市面上在售的哈弗H2全部为7.49万元-9.59万元。

2、大多数来说,小型车的车身尺寸基本都相当小,内部空间有限,理所当然只适合1-2人在城市道路中用。当然,较小的车身尺寸为车辆带来更好的灵活性和操控性,方便新手司机行驶和停车。

3、假如家庭成员相当多,那么小型车辆就不在符合客观条件的要求了,这个时候以便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就可购买紧凑型车或中型车了。

4、假如做为商务用,那么可以选购买中大型车或大型车,这样的车的置配更高,坐起来更舒适,并且原车气场,在外谈生意的情况下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知道哈弗h2有多长了,对于喜欢小型suv汽车的朋友来讲,哈弗H2无疑是他们买车最好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