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玉米石养殖方法是什么

玉米石其实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多肉植物,它的整体植株比较的矮,但是却能长得十分茂密紧凑,非常的美观。虽说现在很多人喜欢养玉米石,但是知道正确养殖方法的人不是很多,那么玉米石养殖方法是什么呢?

玉米石
玉米石

1、溫度:玉米石的抗寒性是较为开朗的,但是冬天的那时候也最好是在房间内越冬,那样冻伤的概率就会大大的减少,在零下五度上下的自然环境中可以一切正常生长,但不必小于零下五度,一般在二十度上下的那时候,它的生长速率是更快的。

2、浇灌:玉米石针对水份填补这些方面必须严苛把控,在生长期内只必须维持略微湿就就行了,太过度湿冷会危害生长。秋春两个季节适度施水,在冬天的那时候能够终止,或是小量填补水份,假如浇过多得话,植株长的会十分的疏松,有的那时候还会出現叶子掉下来的状况。

3、光照:玉米石喜爱溫暖的太阳,夏天的强光照是接纳不上的,因此夏天的那时候必须遮荫,别的时节都能够一切正常的接纳柔和太阳,光照充裕的状况下植株枝叶色调能变的更好看,展现暗紫色,假如光照不足得话,枝叶的色调仅仅翠绿色并不是很极致。

4、上肥:玉米石对化肥不苛刻,在生长期内假如植株缺乏营养成分得话,能够给它填补一些磷钾肥,留意尽量不要多施基肥,不然会出現陡长,自然有标准得话,还可以去施一些多肉植物专用肥,那样的话它会有更佳的消化吸收。

以上就是玉米石的养殖方法介绍了,可以看出玉米石养殖方法比较简单,如果你不懂怎么养殖的话,不妨把上面的养殖方法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