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可恢复删除图片吗

微信是我们生活中常用的一款聊天软件,而且我们还可以在和朋友聊天的同时,给朋友分享一些图片。然而有时候因为自己的粗心,把微信里的图片删除了,那么微信可恢复删除图片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微信
微信

1、腾讯官方的答复是他们不会存储用户的聊天记录到服务器上,所以找不回,但我们仍然有办法通过扫描手机进行聊天记录的找回工作,现在就一起看下去吧。

2、其实经过iTunes备份来恢复的办法是很简单的,和之前备份的步骤差不多,当打开iTunes苹果官方软件后,将手机连接到电脑,itunes出现设备型号后,点击设备图标,再点击“手动备份和恢复”菜单,点击“恢复备份”。最后只需要选择相应的备份内容后点击“恢复”,就可以进行恢复了。

3、微信删除的照片是有机会恢复,具体可以使用一些专业的软件,进行微信数据的扫描。确认是否有需要的图片,再恢复到手机中。

4、通常情况下,微信图片被删除是无法恢复过来的,因为微信并没有自带这些恢复功能,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借助到专业的恢复工具进行恢复,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这款软件就非常不错,也是很好的选择。

我们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来,微信删除的图片是可以恢复的,不过我们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来恢复,因为微信本身是没有这个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