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反相机拍摄技巧有哪些

相信很多朋友喜欢出去旅游,然后看到美丽的风景都会拍照,但是拍照是需要技巧的,那单反相机拍摄技巧有哪些?

拍照
拍照

1、在拍照的时候要会利用周围的环境。比方说在夕阳西下的时候,或者有直射光的影响下,抓住被拍摄人的背影,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会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十分具有艺术性。配合更多的场景意境,效果会更好哦。

2、利用光线,光线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可以让拍摄的东西更加具有戏剧性,更加的虚幻梦空,在阳光的照射下,影子和阳光形成的完美角度,拍出来的照片真的很有灵魂哦。

3、角度也很重要,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自拍,及时很近的大头照也是非常好看的。因为他们抓住了角度这一非常关键的东西。一般都是选择45°为最佳角度,同时利用空间的延伸性,如果俯拍会觉得特别高大雄伟。

4、学会留白,在一张照片中,如果太多的杂乱无章的东西,会显得很没有内容,如果画面出现一大片海洋与天空的留白内容,把多余的变小,变无,那么照片怎么拍都会显得好看。

5、构图清洗干净,这一点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特别是一些像素不太好的拍摄工具就更加要注意这一点了,构图技巧可是一门不小的学问哦。

以上就是单反拍摄的一些体会和技巧,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