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找回删掉的视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的节奏也越来越快,当我们忙于工作的时候,难免会有意外状况发生,比如误删了比较重要的视频,视频误删了之后,由于对电脑技术不熟练,不知道怎么找回,下面我来教大家怎么找回删掉的视频。

电脑
电脑

1、若是电脑上没有自带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自行下载“迅龙恢复软件”。

2、打开运行该软件,单击“误删除文件”。

3、再单击“下一步”,选择之前视频存在的大概位置。

4、单击“下一步”,软件扫描需要3到5分钟的时间,不需要进行其他操作,等待扫描结果即可。

5、结果出来之前,找到你丢失的视频或者视频文件夹,在前面打上勾,点击“下一步”。

6、最后点击“浏览”,选择你要恢复的硬盘进行下一步操作,你要找的视频就回到你的文件夹了。

以上就是视频删掉后的找回方法,现在有很多第三方的电脑恢复软件,而且这些软件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可以帮助我们找回删掉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