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屏幕失灵了怎么办

有很多人都喜欢购买苹果的手机,因为苹果手机外观好看,速度流畅,因此口碑较好,可是,苹果手机使用久了也会出现问题,比如手机屏幕失灵了。那么苹果手机屏幕失灵了怎么办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电池老化:电池的老化很有可能会导致手机屏幕的失灵,并且也会出现老化的现象,导致手机反应变慢,在这里建议大家不妨更换一块新的电池。

2、换屏幕:若是手机滑动的屏幕没有反应的话,那将很有可能是你手机的外屏坏了,这时候可以考虑一下换个外屏了。

3、线松了:滑动解锁是内置一条线,如果连线接触不良就会导致手机屏幕失灵现象,可以拆开手机盖子,移动下SIM卡下面的线即可,要是不会的话可以请人帮忙弄下。

4、关机重启:苹果手机屏幕失灵了可以试着同时按住关机键和圆形主键,几秒钟即可关机,然后再重新启动手机,若是正常能启动的话那就说明没问题了。

若是上面的方法都不管用的话,那就要自己前去维修店修理了,他们是专门维修手机的,肯定会有更好的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