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手机投屏到电视的方法有哪些

华为手机是国产中非常知名的手机,也是目前在在手机市场中非常热门的品牌。现在大部分华为手机都有投屏的功能,那么华为手机投屏到电视的方法有哪些呢?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1、无线显示:华为手机支持无线投屏功能,不管哪个品牌的手机,在保证手机和显示器在同一WiFi条件下,在设置中网络和连接里面,点击更多连接方式都可以看到无线显示的选项,点击即可匹配。

2、MHL有线连接:MHL有线连接是HDMI手机版名称,但是从安卓4.4以后,支持这一功能的手机就变得越来越少,甚至已经很难找到一款支持MHL投屏的手机。

3、软件投屏:可以选择使用一些软件来实现投屏功能。若是家里有小米电视投屏神器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乐播投屏等很多软件可以选择。

4、Airplay:使用AirPlay进行无线投屏是最方便的。在保证手机与显示器在同一WiFi条件下,只需要调出苹果手机的控制中心,单击AirPlay选项,选择设备即可连接完成投屏。

5、有线连接:若是需要更稳定的投屏方式,可以尝试有线投屏。但是和无线投屏相比,有线投屏的成本可能较高,需单独买转接线。

以上就是华为手机投屏到电视的方法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