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沥青补房顶技巧是什么

不管是小区的楼顶还是家中的自建房,如果出现了顶楼漏水的问题,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沥青修补房顶,这种材料具体的修补方法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沥青
沥青

1、现在的沥青已经得到了技术性的发展,如果选择用这种材料来补房顶,最好要选择天气晴朗的时候,同时要检查一下漏水的地方有没有缝隙。

2、接下来要将沥青熬煮,达到一定温度的时候,它就会流动,用相关的工具输送到渗漏的部位,然后要不断灌入。同时还要用工具将沥青均匀铺开,要让它粘贴在地面上。随着不断的加厚,这时候就会出现堵塞的问题。

3、等到冷却了之后,全部凝固,我们再来看一下沥青的状态,一天之内不要碰水。之后再做一下漏水的试验,看一下有没有漏水的问题,没有了就说明达到了修补的作用。

屋顶如果出现漏水问题,我们可以用沥青进行修补,当然这种沥青本身就有一定的危害,操作的时候还是不要大面积施工,可以用其他的防水材料来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