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连接电脑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是市面上销量非常好的手机,基本上每10个人,就能够看到一部苹果手机。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有时候会需要将苹果手机与电脑相连。那么苹果手机连接电脑没反应是怎么回事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USB接口问题导致苹果手机连接电脑没反应。一般将USB数据线和苹果手机连接后,查看手机是否有充电的提示消息。若是苹果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时,只显示充电的状态,在电脑上却无法操作,说明USB接口是没有问题。若是使用的台式电脑,由于一些前置USB接口可能不能使用,可以连接电脑主机后面的USB接口尝试一下。

2、数据线问题导致苹果手机连接电脑没反应。若是更换USB接口也不行,但是USB接口可以连接到其他设备中可用,则可能就是由于USB数据线坏了。换个电脑或是换个数据线试试。

3、驱动或是手机设置的问题导致苹果手机连接电脑没反应。在苹果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后,手机是在充电的状态下,则排除电脑USB接口以及手机数据线的问题。通常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通常是驱动或是手机设置的问题所引起。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连接电脑没反应是怎么回事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