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在当下,线上支付已经成为主要的支付手段之一,很多人也会需要将存在支付宝中的钱提现到银行卡,那么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2小时快速提现:2小时快速提现到账银行卡,仅支持部分银行(请在操作页面查看选择),且必须在各银行的服务时间内操作,在非服务时间操作自动转为普通提现。

2、实时提现:申请之后,款项立即到达提现银行账户。仅支持部分银行且开通了卡通功能,如果选择银行后没有显示“实时到账”字样,说明该银行卡不符合上述实时提现要求。

3、普通提现:

(1)个人账户提现:个人账户申请普通提现,一般在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银行卡。

(2)公司账户提现:公司账户申请普通提现,一般在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银行卡,其中邮储银行需要第二个工作日到账(节假日顺延)。如果提现金额超出2万,也需要2个工作日到账(节假日顺延)。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提现到账时间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