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怎么清理内存空间

苹果手机是市面上比较热门的手机,使用的人也是比较多的。在啊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许多人都会面临内存不足的问题。那么苹果手机怎么清理内存空间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1、删除不常用、占容量的应用软件。在手机主屏幕上依次打开设置→通用→用量→管理存储空间,进入存储空间的列表页面,一般每个软件应用所占用的内存容量由大到小进行排列,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选择一些不常用的,且比较占用容量的软件应用,进行点击打开。进入到某个不常用的应用软件详细页面,点击下方的删除应用软件按钮即可。

2、删除手机QQ缓存文件。经常使用微信、QQ也会因为聊天中经常使用或者接收到各种音频或者表情图片等等,需要在手机上登录QQ,依次打开设置→聊天记录→清空缓存数据。

3、删除微信缓存文件。在手机上登录微信,依次打开设置→通用→清理微信存储空间,微信将直接进入到存储空间的清理的过程,一般清理完毕后,会显示清理了多少临时文件,但是不包括音频、小视频以及聊天中的表情图片。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怎么清理内存空间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