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房间里的网口怎么通网

如今生活离不开互联网,不少业主装修房子时,会在卧室、书房等房间里预留好网口,这样使用网络会更稳定方便些。房子装修好之后,大家只需做好通网等工作就好了,那么房间里的网口该怎么通网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房间里的网口怎么通网。

房间网口
房间网口

1、首先我们可拨打网络运行商客服电话,预约开通家中的网络,网络运营上会派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光猫等,开通网络。大家再购买一个路由器,用网线将光猫的网口1和路由器的WAN口连接好,接下来找到房间里的网线,连接在路由器的LAN端口就可以了。

2、家中的网络安装好之外,不少业主发现有的房间网络信号很差。这是因为无线信号穿过混凝土墙等障碍物之后,信号减落造成的。我们可将无线路由器摆放在合理的位置,将网络信号衰减降到最低;或者我们可在路由器上安装增益天线来增强网络信号,动手能力强的人也可通过奶粉罐等小物品,DIY无线网络增益天线。

3、我们在家中上网时容易遇到网络不稳定的问题。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先判断是否处于上网高峰期,如果处于高峰期网速不稳定,这是无法解决的。如果不是,我们可将家中的路由器和光猫关掉重启,检查一下水晶插头有没有插好。如果是网线老化等问题造成的,大家需联系网络运营商进行处理。

关于房间里的网口怎么通网,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