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次滑雪要注意哪些事项

冬天最受小伙伴们欢迎的娱乐方式之一就是去滑雪,体验风驰电掣的感觉,和同伴一起去玩,还能增强感情,但是滑雪也是一项有危险的运动,需要做充足的准备。下面一起来看看第一次滑雪要注意哪些事项。

第一次滑雪要注意哪些事项
第一次滑雪要注意哪些事项

1、注意天气。去滑雪之前,一定要提前看好天气,因为雪场比较都比较冷,而且透风。如果遇上阴天,或者气温骤降的天气,那站在风呼呼的雪场中,会冻得透心凉,心飞扬的。

2、准备衣物。如果不想租滑雪服的话,要尽量穿厚一些,尽量穿一些防水服。还要,准备手套,帽子,口罩,墨镜。因为滑雪场冷不说,晴天的白雪会非常刺眼,对眼睛不好。

3、准备现金。因为雪场除了收取门票费之外,还要收取押金,押金是要收现金的。另外,除了雪鞋和滑雪杖,其它的设备是需要另外租的。

4、吃饭。雪场一般会有餐厅,饭菜也就一般情况吧,可以自己带吃的。觉得带着麻烦的话,可以去雪场的餐厅吃,餐厅有热水,可以带一个杯子。

5、第一次滑雪,自己滑的时候,一定要留意周围,因为,雪场可能大部分是新手,不怎么会转弯,正在滑的高兴的时候,有人冲过来把你撞倒是常事。

第一次滑雪,可能在平地上都走不稳,建议多在平地上联系,找找感觉,平地上也有稍微有坡度的地方,可以尝试,不要贸然就上雪道的顶端开始滑。很容易受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