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床为什么用松木

在市场上儿童床的材质有很多,松木材质就是其中一种。一直以来儿童松木床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然而很多朋友不知道为什么要用松木,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儿童床为什么用松木。

儿童床
儿童床

1、材质安全:因为松木作为软木较安全。考虑到使用者的安全性,国家要求儿童家具上锐利的尖角都要倒成圆角,以保证一旦发生磕碰,圆角对儿童的伤害将远远小于尖角。松木材质的质地偏软,将其制作儿童床能够有效减少安全隐患,所以是儿童床材质的首选。

2、松木自然环保:在儿童床制作中会用大量的胶水进行胶合,其中会含有甲醛释放的隐患。消费者在选择儿童床的时候最主要原因就是看中木材的环保性能,所以在儿童床制作中会选择自然环保的松木材质。

3、性价比高:在市场上松木数量是很多的,其在价格上相对来说也比较低,但是松木材质结实耐用,将其制作床的话,从使用角度上看,在性价比上是很高的。

4、造型简单:松木床的加工比较简单,在加工完成之后能够突出松木家具原来的色泽和纹理,自然清爽。松木床造型朴实大方、线条饱满流畅,适合田园风格的装修。其材质也比较轻,在搬动的时候比较容易。

要注意的是,松木不耐晒,日照易变色,在曝晒的时候容易有裂纹,所以要避免阳光曝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