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x30电池不耐用怎么办

手机电池不耐用一直困扰着很多的手机用户,充一次电用不到一天或者用到半天就没有电了,这样有急事或者联系别人的时候就不能用,那么vivox30电池不耐用怎么办呢?

1、在vivo手机的设置中找到亮度设置,将手机的屏幕亮度调到能接受的最低的亮度,或者为自动调整亮度。

2、降低屏幕的分辨率,现在手机的屏幕分辨率都很高,2k屏分辨率越高越费电。

3、尽量关掉手机不用的程序,现在手机性能都很强,可以多个进程同时进行,不用的时候后台还是会在耗电,所以及时关闭不用的进程很重要。

4、关闭gps定位系统,还有手机的蓝牙以及nfc,热点等功能。

5、手机电量不多的时候可以进入到省电模式,进入到省电模式会屏蔽掉很多的功能,很省电。

6、电池不耐用,如果以上设置都做了还不能解决问题,只好常备电源了随时随地都带着充电宝,没有电就及时充电。

7、如果觉得充电宝带着觉得又沉又麻烦那么只好更换大容易电池的手机了,或者更换大容量的手机电池。

以上就是vivox30电池不耐用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