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弗f7电子档杆使用方法是什么

现在很多朋友都买车了,而哈弗f7汽车是大家比较喜欢的车型,但大部分人对于汽车不太了解,那哈弗f7电子档杆使用方法是什么?

哈弗f7汽车
哈弗f7汽车

1、驻车挡(P):P挡用于辅助驻车和启动发动机。在P挡时,变速器被机械性锁定,可防止溜车。

2、倒挡(R):R挡用于倒车。

3、空挡(N):N挡是无动力挡位,变速系统处于不传递动力状态。换挡杆处于N挡时,也能启动发动机,但为安全起见,建议在P挡启动发动机。车辆被牵引或进入自动洗车设备时,应挂入N挡。(在N挡临时停车时,务必施加驻车制动或踩下制动踏板以防止溜车。空挡滑行有发生事故的风险。)

4、自动模式(D):正常驾驶时建议使用D挡。当换挡杆处于D挡时,变速器根据车速和所要求的加速度,可以自动调整至合适的速比,以达到最优的经济性。

5、手动模式(M):当加速超车或上下坡行驶时,建议使用M挡。当处于颠簸路、坡道等路况时,建议使用M挡的较低挡位。

发动机启动后,可进行正常的换挡操作。车辆起步前应一直踩下制动踏板,否则在换挡杆位于行驶挡位的情况下车辆会自行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