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防盗器有哪些种类

汽车防盗器就是一种安装在车上,用来增加盗车难度,延长盗车时间的装置,是汽车的保护神。它通过将防盗器与汽车电路配接在一起,从而可以达到防止车辆被盗、被侵犯、保护汽车并实现防盗器各种功能的目的。那么汽车防盗器有哪些种类呢?

汽车防盗器
汽车防盗器

1、机械式机。械式防盗装置是市面上最简单最廉价的一种防盗器型式,其原理也很简单,只是将转向盘和控制踏板或挡柄锁住。其优点是价格便宜,安装简便;缺点是防盗不彻底,每次拆装麻烦,不用时还要找地方放置。

2、芯片式。芯片式数码防盗器是汽车防盗器发展的重点,大多数轿车均采用这种防盗方式作为原配防盗器。

3、电子式。所谓电子防盗,简而言之就是给车锁加上电子识别,开锁配钥匙都需要输入十几位密码的汽车防盗方式,它一般具有遥控技术,是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而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防盗方式。

4、生物识别防盗锁。指纹锁是利用每个人不同的指纹图形特征制成的一种汽车门锁。制作时先在锁内安装车主的指纹图形,当车主开启车门时,只要将手指往门锁上一按,如果指纹图形相符,车门即开。

目前市场上的汽车防盗器基本上都是这些类型,希望能帮助网友们。